我院举行“点赞十九大,经验多分享”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10-18浏览:272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1018日晚,yl6809永利在软件楼219室举行“点赞十九大,经验多分享”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我院辅导员老师、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大会。

本次交流会采取座谈的形式,在2017级新生入学以来,yl6809永利学生会学习部就组织收集2017新生关于学习上的问题和困惑,并且将问题分类反馈给高年级学习优异的同学。在会上,yl6809永利21名品学兼优的高年级学生与新生面对面,就大家提出来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解答。比如在大学如何处理学习和人际关系?大学的学习生活与高中有什么不同?怎样学习好高数,英语?在大学如何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交流会上,新生与老生热情交流,新生积极的向高年级的同学提出自己的问题,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高年级同学也为新生们积极解答疑惑,知无不言,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如何能够在大学克制大学的种种诱惑,努力学习生活。最后,学生会组织同学们一起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为新生们鼓劲加油,勉励大家共同进步,做到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本次活动,为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心得和经验的平台,进一步帮助他们妥善解决其学习、生活中问题,使其在新学期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从而能够更好更快地转变角色,也为学院营造优良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