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电子学习和游戏国际学术会议(Edutainment 2021)成功召开

时间:2021-12-15浏览:197设置

Edutainment 2021开幕式专家合影

  




  

张素智教授、梁辉教授、潘志庚教授开幕式致辞


Edutainment 2021大会现场

2021年129日至11日,我校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电子学习和游戏国际学术会议(Edutainment 2021)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聚焦智慧教育、元宇宙、虚拟现实和娱乐设计等热点问题,采取“线上+线下会场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众多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围绕元宇宙、数字孪生、智慧教育、虚拟现实、增强(混合)现实、数字媒体、娱乐设计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包括专家主旨报告、专题报告、圆桌论坛、技术分论坛等多个环节,分享和交流当前技术创新应用和未来发展趋势。

电子学习与游戏国际会议 (Edutainment) 历时十年已成为学术界、业内人士和业界专家的重要国际盛会,汇集教育与娱乐领域的知识传播与交流。Edutainment代表着“教育和娱乐”,它不仅涵盖了游戏学习等领域的研究相关问题,还包括从不同类型的数字娱乐中获得的学习体验,为不同学科的研究人员和实践者提供了一个宽广的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联合承办。我校yl6809永利副院长梁辉教授担任本次大会的程序委员会主席,yl6809永利院长张素智教授担任本地筹委会主任,这是我校yl6809永利继今年5月份承办第七届IEEE国际虚拟现实大会(ICVR2021)以来,yl6809永利今年承办的第二次虚拟现实、电子学习和游戏领域的国际性学术会议。通过此次大会的承办,加强了我校在虚拟现实、数字媒体等相关领域的对外合作交流,对提升我校的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促进意义。(通讯员:崔建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