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主办的第35届计算机动画和社交媒介国际会议(CASA 2022)成功召开

时间:2022-07-08浏览:168设置

CASA 2022大会现场

 

202275日至7日,我校联合办的35届计算机动画和社交媒介国际会议(CASA 2022)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聚焦计算机动画社交媒介、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新一代计算机动画技术等领域热点问题,采取“线上+线下会场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众多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围绕VR/AR系统和用户交互、机器学习和计算机动画、计算机模拟与动画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包括专家主旨报告、专题报告、圆桌论坛、技术分论坛等多个环节,分享和交流当前技术创新应用未来发展趋势

CASA是世界上创办最旱的计算机视觉与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国际会议,国际影响力强,由计算机图形学学会(Computer Graphics Society)于1988年以计算机动画(CA)的名义在日内瓦成立。在过去的十年中,CASA在比利时、韩国、荷兰、法国、中国、新加坡、土耳其、美国、瑞士等地举办,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国际影响力,迄今已成功举办34届。该会议在中国举办将加强中国与国际一流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高中国在计算机动画与社交媒介学科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本次大会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通过主办本次大会,加强了我校在计算机动画、社交媒介等领域的对外合作交流,对提升我校的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促进意义。(通讯员:崔建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