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梁辉教授主持第八届IEEE国际虚拟现实大会(ICVR2022)元宇宙国际论坛

时间:2022-07-08浏览:130设置

梁辉教授主持ICVR2022元宇宙国际论坛

 

202273日至5日,第八届IEEE国际虚拟现实大会(ICVR2022中国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聚焦国际虚拟现实产业热点问题,采取“线上+线下会场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众多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围绕元宇宙、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包括专家主旨报告、专题报告、圆桌论坛、技术分论坛等多个环节,分享和交流当前技术创新应用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大会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承办。我校yl6809永利副院长梁辉教授担任本次大会的元宇宙国际论坛主持人。

通过主持本次大会元宇宙国际论坛,加强了我校在元宇宙、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等相关领域的对外合作交流,对提升我校的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促进意义。(通讯员:崔建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