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支部赴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23-09-29浏览:104设置

1.pn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工作经验,提升支部工作活力,2023年9月26日,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赴河南中医药大学,与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开展互学互鉴交流。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会萍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为会议拉开了序幕。随后,马军霞书记和刘金鸽书记分别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技术系教工党支部、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建设情况,交流了党支部日常管理和品牌建设方面的有效经验和做法,加深了大家对高等教育使命任务和党建工作要求的责任认识。

随后,软件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党员活动室。

此次活动,既有工作成果分享,又有实践经验交流,有助于有效推动后续支部工作建设、切实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