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6809永利召开“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 主题研讨会

时间:2023-09-23浏览:64设置

图片1.png

2023年9月7日下午,yl6809永利在软件楼210会议室召开“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专题研讨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软件技术系教研室、网络与信息安全系教研室等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武丰龙主持。

会上,武丰龙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主题研讨的通知》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作的《认清形势 理清思路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讲话精神;黄敏院长领学了校长魏世忠作的《认清形势 强化责任 努力把潜力转化为发展动能》的讲话精神。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学科科研、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学生安全稳定、立德树人、工会建设等内容展开了充分探讨交流。大家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谈思路,查摆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研讨主题鲜明、措施有力,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转变了工作作风,凝聚了工作合力。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组织学院教职工围绕主题,立足主责主业,深入讨论,群策群力,共谋发展,达成共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