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8-30浏览:60设置

图片1(1).png

2023年7月24日下午,软件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软件楼30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黄敏院长参会指导,计算机应用系支部书记陈明、研究生支部组织委员张世征列席。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研读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方法,要求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细致检视、剖析,准备好个人发言材料。支委、党员相互间开展谈心谈话,检讨自身问题、指出对方不足,了解思想和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马军霞首先向支部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然后组织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围绕支部建设、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和方法。最后黄敏院长对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发挥的示范带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细致检视、深刻剖析、立行立改,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工作思路、方法,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