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微党课大赛

时间:2023-12-01浏览:6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30日下午,yl6809永利在软件楼210会议室举办了微党课大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前期学院深入宣传、广泛动员的基础上,各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推荐8名党员参赛。选手们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密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新时代”的主题要求,分别以不同的视角,分享了不同时期的历史事件、英雄故事等,层次清晰、事例鲜活,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对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和现场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内容选择、语言表达、主题升华、时间把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比赛既很好展示了党员风采,又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信心和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最后,经评委们认真评选,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