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6809永利党委书记讲思政课

时间:2023-12-15浏览:6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学生文化自信与责任担当。12月14日下午,yl6809永利党委书记武丰龙在东风校区教三楼605室为2023级学生代表讲授专题思政课。

  武丰龙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担负新的文化使命”为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概括我们党对宣传思想工作规律性认识的“九个坚持”、文化建设方面的“十四个强调”、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要求“七个着力”,以及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理论贡献等重点内容。

  他勉励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与责任担当。一要坚定文化自信,争做中华民族先进文化的忠实传承者;二要提升文化素养,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三要推动文化互鉴,争做中外先进文化交流的有力推动者;四要参与文化创新,争做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合格建设者。

  此次思政课学习,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挺膺担当、砥砺奋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