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6809永利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会

时间:2023-12-15浏览:5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临近大学生四六级考试,12月14日前后,yl6809永利组织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辅导员强调英语等级考试对今后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性,对四六级考试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提醒同学们考试要合理安排时间,把握好做题速度。重点针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国家级教育考试,诚信考试对于个人的重要性,以案说纪,以案说防。要求同学们自觉规范考试行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争取考出风采,考出水平,考出好成绩。同学们主动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并纷纷表示将遵守规定,诚信应考。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诚信考试的认知及重视,激励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以诚信和自信沉着应考,学院也将通过狠抓学风建设不断养成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