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6809永利开展心理团体沙盘体验活动

时间:2023-12-19浏览:53设置

近日,yl6809永利在软件楼109室开展了团体沙盘体验活动,yl6809永利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骨干、部分班级班委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yl6809永利心理专职辅导员高任翔老师指导下进行。

活动伊始,高老师介绍了团体沙盘体验活动的流程与规则、说明了活动原则、强调了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在沙盘上放置自己挑选的沙具进行体验,每一场沙盘活动都进行了六轮放置与一轮修饰,最后,在同学们的通力协作和布置下,构建了一个个美丽和谐的沙盘世界。沙盘布置完成后,同学们围坐在沙盘前,分享了自己的主题、思路,表达了过程中的自我感受与情绪等,活动使同学们勇于表达内心世界,深入地了解自己与他人。

此次团体沙盘体验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骨干的心理工作能力,增强了班委的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