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6809永利在禹州实训基地组织学生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时间:2023-12-20浏览:72设置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1220日,yl6809永利组织在禹州实训学生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共同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该片全景式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和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志愿军以坚不可摧的信念,历经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终于赢得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志愿军的坚定信仰和无畏勇气,展示了中华民族在面对外侮时的坚定立场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观影过程中,学生们个个聚精会神,深深地被电影情节吸引,先烈们英勇战斗、流血牺牲的感人画面,让大家潸然落泪,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懂得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学生们继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踔厉奋进,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