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3-11-07浏览:82设置

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简称“河南联通”)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河南省的分支机构,历经邮电分营和多次电信业重组,于200810月在原河南网通和河南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下设18个市分公司,111个县级分公司。作为河南省通信行业的主导运营商,完整继承了河南邮电行业的百年红色基因,是第一个在国内实行全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标杆中央企业,正在由传统通信运营商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迈进,是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力量。

近年来,公司深化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强省战略,充分发挥资源禀赋,由市场驱动转向“市场+创新”双轮驱动,服务河南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获得“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先进中央驻豫单位”荣誉称号。深入推进“新基建”,提供了“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数据服务”、“云服务”高品质服务产品,争当赋能社会经济转型的“新引擎”;抢抓产业发展机遇,建立了5G行业应用项目库,争当数字化赋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先行者”;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建立了新型管理人才体系和专业人才体系的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搭建人才展露一技之长的“沃舞台”。

 

一、招聘对象:

2024届海内外高校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二、招聘单位:

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下辖18个地市分公司(含县公司)。

三、招聘岗位:

政企领域:创新技术支撑等

网络领域:网络维护与优化、动力管理支撑、云网运营等

数字化领域:数据运营、软件研发、网络安全运营等

支撑领域:财务管理、法律事务等

注:每位毕业生可投递2个岗位

四、专业要求: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能源动力类、数学类、统计学类等。

网申入口:

报名路径:

扫描二维码-点击“选择招聘单位”-选择“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选择意向市分公司-选择意向职位-点击“申请职位”-登录填写信息-完成报名。

招聘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