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07-20浏览:28设置

多益网络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多益网络是中国优秀的互联网游戏企业。2006年成立至今,公司始终秉持“做真正有趣且有益的游戏”的理念,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运营,是历届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单位。多益网络游戏产品涵盖MMORPG、策略、卡牌、沙盒冒险、休闲益智等多个领域。公司坚持精品战略,打造了“梦想世界”“神武逍遥外传”“幻唐志”“枪火重生”等绿色健康、富有中华文化内涵的国产游戏品牌。

   多益网络高度重视研发,现有员工近三千人,其中70%以上为研发人员。公司拥有大量专利、著作权和注册商标等核心知识产权,是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总部企业、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19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同年被广东省版权局评选为“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

、招聘岗位:

   游戏客户端开发工程师、游戏服务端开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游戏引擎研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大数据研发工程师、游戏测试工程师、开发工程师

三、招聘专业: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四、招聘对象:

2024届应届毕业生


扫码了解详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