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6809永利院长为学生讲党课

时间:2023-12-23浏览:127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师生不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12月20日,yl6809永利院长黄敏在软件楼210室为学生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黄敏“勇担时代使命,奋力拼搏进取”为主题,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讲述,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伟大建党精神,分析当前社会形势与人才需求,让学生更加坚定地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在新的征程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黄敏院长勉励学生,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是要做奋斗青年,勇担民族复兴的使命;三是要立鸿鹄之志,发挥青年的独特优势;四是要回应时代呼唤,勇担时代责任时刻严于律己、自信自强,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通过本次思政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学习前沿知识,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坚持科技报国,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