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yl6809永利开展访企拓岗企业深度行活动

时间:2024-01-02浏览:19设置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渠道、挖掘就业岗位。1228-29日,yl6809永利组织赴武汉市参加“访企拓岗企业深度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围绕校企合作、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实习实训等问题开展探讨交流。学院积极联系对接优质企业,展示学生情况、专业特色、科技创新、办学成果,积极推介2024届毕业生,先后走访了小米集团、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科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经营理念、文化、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参观了企业的技术中心和办公环境,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国内知名软件名企业的联系,拓宽了就业渠道。学院下一步将继续丰富完善软件企业用人单位信息库,积极搭建桥梁,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