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6809永利与校友企业举行专场招聘洽谈会

时间:2024-01-05浏览:14设置

为切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14,yl6809永利于软件楼210校友企业河南曲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镜数字”)展开座谈交流,并举行校企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yl6809永利党委书记武丰龙、院长黄敏、党委副书记马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校友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欢主持。

会上,黄敏院长向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科研合作及成果转化、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校友企业加强联系,不断推动各方面合作,实现双赢,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校友企业负责人曹致远、杨晨等参加座谈。曹致远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分享了创业经历和感受,介绍了公司经营业务与人才需求。

武丰龙书记作总结讲话。一是对校友们创业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表示祝贺,并为校友们的发展感到骄傲。希望校友继续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坚定笃行,创新奋进,持续成长。二是对企业提出的合作意向与人才需求予以积极肯定和回应,将会及时为企业提供平台和学院科研团队专家对接交流。三是对校友们提出希望,通过校友企业合作平台的搭建,以发展为目标,从校内辐射到校外,从情感链接到能力,实现学院与校友共融合、齐奋进、同发展。同时,他还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常回家看看!

随后,黄院长代表yl6809永利与曲镜数字签署校企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会后,曲镜数字在软件楼219举办宣讲会,就业专职老师、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曹致远以软件行业的热门技术和发展领域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了自身创业的经历与经验。重点介绍当前互联网企业的用人需求与通用技术人才的储备要求,并展示了企业VR技术,对企业文化、行业发展与招聘需求做宣讲。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积极踊跃互动。

本次校企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不仅为yl6809永利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契机,也为yl6809永利专业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开创了更加多元化的思路,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