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6809永利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4-01-12浏览:11设置

1月11日下午,yl6809永利在软件楼210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马欢主持。

会上,院长黄敏做了《yl6809永利2023年度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专业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4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学院财政收支和津贴分配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学院工会主席马欢向大会汇报了《yl6809永利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并通报了2023年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yl6809永利津贴分配实施办法》。最后,与会教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学院教职工民主监督职能,增强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推进了学院民主管理的进程。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抓各项工作落实,齐心协力,笃行实干,积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