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6809永利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4-01-13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积极健康考试氛围,做好假期安全教育yl6809永利于1月8日至12日陆续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年级、各班及研究生辅导员老师结合《学生手册》重点强调考试舞弊危害和严重后果,带领同学们深度阅读关于考试违纪相关处分规定,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在接下来备考期,嘱咐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复习计划,稳扎稳打,争取用优异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

针对近期和即将来临的假期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各种安全事项,提升自我保护意识,防患于未然,安全离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的假期。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为我院期末及假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