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6809永利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时间:2024-01-11浏览:10设置

111日下午,yl6809永利在软件楼2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大会。校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孟祥凤、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吴佳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梳理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教职工按照要求,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3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新的一年,yl6809永利师生将积极进取、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