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6809永利开展宿舍走访暨安全排查教育活动

时间:2024-01-20浏览:10设置


为切实做好假期学生安全离校工作,落实宿舍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学生按时、有序、安全离校同时做好留校学生管理,1月20日,yl6809永利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充分掌握在校每位学生动态,并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和宿舍隐患排查活动。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逐一询问同学们返乡时间和假期安排,叮嘱大家注意出行安全,沿途做好个人防护,合理规划假期生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来年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特别强调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用水用电、交通、网络、健康等安全保持宿舍卫生,最后离寝同学仔细检查宿舍,关闭所有电源,排除安全隐患。嘱咐留校学生服从学校管理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行为准则,离校外出履行请假手续,有任何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师生沟通与交流。软件学院将继续做好假期前后学生的动态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假期期间学生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